优优酱

木有呀,憋看了~

严江【教授】

今天是我们江停江教授去公大讲课的第一天,经过工大的几位教授和院长跟严峫的唇枪舌战,终于以“叛徒”江停一人拍板决定去公大,抛下“独守闺房”的严峫去了公大。

 【严峫:江队现在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哼!

  江停:……】

  公大门口

  “快看,那是最新款的玛莎拉蒂吧!谁这么有钱啊!”

  “看看看,下来了,下来了,是谁啊,我们学校有这么有钱的人吗?”

  严峫长腿一跨,从车上下来,来到车的另一边打开车门让江停下来,江停一手扶额,慢吞吞的从车里出来。

   江停:“你快走吧,我就一堂课,上完我就去局里找你。”

  严峫:“媳妇儿,你可是有家室的人了,面对学校里的那些小崽子你要立场坚定,不可以被外面的世界所诱惑。”

  说完又抬起江停右手,看了看戒指。是一个五克拉的大钻戒,决定一拿出来就会闪瞎别人的眼睛,势必要让所有人知道江停是个已婚人士。

  等严峫终于“嘱托”完后才慢吞吞的离开,江停表示:甜蜜的烦恼

  不过严峫的担忧是对的,再江停上完课后,果然有选择性眼瞎的男生过来找他,江停收拾完东西后准备走人了,教室里也没剩下多少学生,刚抬脚要走就被拦住了。

  江停:“同学,是有问题要问吗?”

  男生:“是的江教授,请问你有没有空和我一起吃个饭呢?”

  说完还抛了个自以为很帅的媚眼,江停眼睛着实被辣到了,每天看着严峫那360度的帅脸,现在要是没有点颜值的他真看不进去。

  江停:“我结婚了。”

  男生:“是吗?”

  江停推开人就出教室,结果那男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在后面喊道:“结婚了我也不介意,江教授你什么时候离婚我就等你到什么时候!”

  刚走到教室门口的严峫:“……🌿”拳头硬了……

  江停见严峫拳头都捏起来了,为了防止出现什么暴力场面,急忙对着那男生说:“我老公来了,你也别等了,我们是不会离的。”然后紧紧拉着严峫就离开。

  晚上江停用一整晚的时间补偿了严峫。

  之后江停还是辞了这份工作。

  ————————————————

  …………‖有彩蛋‖………………

  

  

  

评论(7)

热度(5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