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酱

木有呀,憋看了~

【严江】停停秀恩爱

一想到这件事,严峫就想仰天大笑。


【前言】

严峫:“我媳妇儿简直爱我爱的不能再深了,哈哈哈哈!”

江停:“严! 峫!”


【正文】

韩小梅在某博上有一个账号,粉丝已经有1.5万了,刚开始只是秀一下自家的猫猫,但自从把猫猫托付给严峫后,没有照片发了,那些粉丝就催着快点更新,于是韩小梅只好拜托严峫给他发一张过来。


但是! 谁也没想到网友们的显微镜竟然这么厉害,硬是在江停放在桌子上的保温杯的反光里看到了严峫拍照的样子,虽然脸没有出现,但那身材,那腿,那手,就足够显眼了。


于是,在韩小梅微博下面,就多了很多网友刷“发一下帅哥呗,我们要看帅哥”


但韩小梅是坚决抵制的,就算是这样,网络上也很快就根据以前严家夫妇出席宴会带上严峫的照片被彻底的扒了出来。前首富之子的名气被疯狂传播。


公安虽然一直在删,但是传播的速度很快,好消息是江停没被扒出来。


网友们根据一些捕风捉影从“这位帅哥好帅”

到“帅哥结婚了,夫人竟是她!”

“前首富之子孩子都上幼儿园了”

“前首富之子和老婆出门逛街被拍”

“他孩子都有两个了”

“惊! 他们竟然是离婚后才有的娃,现在在打官司,孩子究竟跟谁?”

“离婚后,前首富之子酗酒,在大街上疯狂求爱路人!”

离奇的还有很多,给建宁市公安局的众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快乐,可快乐归快乐,江停是不会快乐的,虽然知道是乱说的,但严峫的名字带出来的总是是那位连影子都不存在的“她”。


这让江停心里微微感到不爽,潜藏在心底的占有欲被放大了。


在吃完晚饭之后,江停拿着保温杯坐在沙发上,淡定的喝着老同兴,一点也看不出心里的膈应和不爽。


但是严峫的“媳妇儿情绪雷达”还是感应到了。马上错过去抱着江停的腰一直蹭。跟只小狗一样,严峫边蹭边问:“媳妇儿谁惹你不高兴了?”

江停看了一眼小狗淡淡的回到.“没有,去睡觉,困了。”

见江停不想说,严峫也不再问了,据书上说的,老婆说没事就不要再三问,而是要根据细微的线索去自己发现,这才是好老公。


所以,严峫把平生破案的智商都用上了也没想出来,一直等到两人都关灯睡觉了也没想到。


就在严峫脑子还在想着这件事的时候,只听到一直“窸窸窣窣”的声音,严峫脑子里根据声音开始判断媳妇儿半夜不睡是要干嘛,偷人吗!


嗯,这声音是媳妇儿坐起来了,然后还去拿了手机,哦,又回来了,嗯?咋还牵我的手?不过媳妇儿的手好软,真好摸,然后是……拍照?!这是咋了?为啥要拍照?我也没抽烟啊,早戒了,还是要收集什么线索好跟我分开去和小白脸过甜甜蜜蜜的小日子,还不时的拿我的照片去笑话!


严峫一个打滚坐起来:“媳妇儿你干什么?”


只见江停手机页面某博,江停的手指正按在发布的位置,“叮——”【发布成功】接着就弹出了江停刚才发布的内容,正是刚才江停拍的两人手十指相扣的照片。文案是:在一起的第八年零八十三天。




评论(12)

热度(6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